#韩媒问是否食物中毒主帅称踢得烂# 【韩国队爆冷输球后 本国记者“不死心” 追问球队是否食物中毒 主教练:没有 就是踢得烂】#韩国输球众生相#当地时间6月24日的世界杯比赛中,韩国0-1不敌南非。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,有记者直言,“今天的比赛简直就是对‘烂比赛’的最佳诠释”,记者提问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:“球队在赛前是否存在集体食物中毒之类的不可抗力因素?”洪明甫予以否认。#日本韩国世界杯死亡前景#
新闻中心
打通“端-边-云”协同链路,MK体育定义下一代体育交互标准。
韩国队爆冷输球后 本国记者“不死心” 追问球队是否食物中毒 主教练:没有 就是踢得烂
📅
🔥 4 VIEWS